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制工作专栏

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时修改了两项执法事项清单

时间:2023-03-10 15:41 来源: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1日,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时修改了行政执法事项清单和首违不罚事项清单,通过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向长春市司法局备案。

  按照市司法局和市畜牧局的有关要求,支队结合今年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修订后正式实施的时间节点,对《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行政执法事项清单》《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首违不罚事项清单》及时进行了修改。修改后行政执法事项清单为313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等3部法律、5部行政法规、4部地方性法规、6部部委规章;修改后的首违不罚事项清单为27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等2部法律、3部行政法规、2部地方性法规、1部部委规章。
  市畜牧局及时在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并向市司法局进行了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