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制工作专栏

市畜牧业管理局对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班子
开展2022年度工作考核

时间:2023-02-17 21:57 来源: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13日,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在长春牧业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职工大会,开展了对支队领导班子2022年度工作的考核。
  市局考核小组由二级巡视员王殿奇、机关党委负责人班跃东、人事处长杨钧三人组成,主要考核了支队班子2022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局党组布置的重点工作、单位职能履行等工作完成情况。会议由王殿奇主持,依照考核程序,首先,由支队长潘峰同志代表支队班子向大会做了2022年支队工作情况述职报告,然后,考核小组组织支队全体人员对支队班子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最后,对支队中层干部、二级调研员以上人员和支队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
  按照有关工作要求与安排,市局将于今年七月和明年一月期间,对基层单位开展2023年度一年两次的班子考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