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制工作专栏

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员参加
全市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时间:2022-11-01 17:00 来源: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1日,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开展2022年度全市行政执法人员暨法制审核人员培训。
  培训是按照市司法局的要求开展的线上培训,学习时间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学员登录长春市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云平台后,需学习八门课程:《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行政处罚程序中的法制审核》《行政处罚程序中的听证程序》《行政自由裁量及其控制》《柔性执法-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必然要求》《关于推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意见》《吉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行政处罚案卷制作实务要求和技巧》,在年底前完成学习与考试。
  相信此次培训对于进一步提升支队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和法制审核人员业务能力、依法履行职责、促进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