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制工作专栏

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
全省畜牧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推荐活动

时间:2022-09-28 09:49 来源:防疫处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21日,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向省畜牧业管理局推荐了本市相关案卷,积极参加全省畜牧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活动。
  本次评查活动,是根据省局和市局的有关通知文件精神开展的,旨在维护畜牧行业的法律威严,保证畜牧业发展中的公平、正义,进一步规范畜牧行政执法行为,提高畜牧行政执法人员办案及案卷制作能力与水平。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从各县(市)区和市本级上报的案卷中筛选出4部有代表性、案情相对复杂的案卷,经扫描后,连同畜牧行政处罚案卷推荐表,上报至省局指定邮箱。评查的案卷,原则上是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8月30日期间立案并结案的一般程序的案卷。这4部案卷当中,市本级占3部,县级占1部;包含了动物卫生监督、屠宰、兽药和饲料等违法行为案件查处的4个执法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