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制工作专栏

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参与
农博会动物展区管理及执法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30 09:08 来源: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18日至27日,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人员做好了第二十一届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动物展区的管理及执法服务工作。
  支队共选派了各执法大队和科室19名人员进驻农博园。一是做好了展区秩序维护与管理工作。大家克服早起晚归、观展人多且工作量大的困难,顺利完成了分内职责任务,受到展区组委会的高度赞扬。值得一提的是,第六执法大队长宋兆春在维护秩序过程中身体突发偶然状况急送到医院治愈,次日却坚持上岗,充分显示出一名党员干部的良好素质与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做好了动物检疫执法与服务工作。第二执法大队人员在农博会开幕前提前数日到达动物展区,迎接参展商及动物入场,并做好查证验物工作。农博会临近及结束时,及时为返程参展商的动物开具动物检疫证明,得到业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