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制工作专栏

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屠宰企业冷库风险排查

时间:2022-08-05 10:39 来源: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2022年7月12日,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皓月公司等四个屠宰企业冷库管理情况进行了新冠疫情防控风险排查。
  按照省、市新冠疫情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和全省开展各类冷库风险排查与整改专项行动的要求,以及局里的分工,支队安排王刚副支队长带领王利民、刘宝权等人检查了皓月、吉星、铭源和钱广等四家屠宰企业的冷库管理情况,从冷库底数、新冠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高风险岗位人员闭环管理等情况、入库肉品管理情况、环境消毒情况、新冠疫情输入风险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认真填写了冷库风险排查表。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了指正。
  通过排查,及时消除了冷库管理隐患,进一步明确了屠宰企业新冠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有效地巩固了闭环管理制度,扎紧了疫情防控的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