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法制工作专栏

长春市动物检疫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19-07-10 15:48 来源:市动检站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开展调查研究的总体安排,长春市动物检疫站于201975日至8日开展了全市动物产地检疫工作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如何加强产地检疫》。

  此次调研,目的是摸清全市动物产地检疫工作的底数,为下步规范开展工作提供依据。由于产地检疫是全程动物检疫的源头和基础性工作,也是难点工作。抓好产地检疫,解决难题,提高产地检疫率,对于做好依法行政,保护养殖业健康发展和市民食肉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调研采取向各县(市)区动物检疫部门下发调研通知的方式,通过反馈调查表和总结材料,归纳、整理出调研报告。

  该调研报告详细分析了全市动物产地检疫工作现状、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及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