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0 09:07 来源: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2年的七一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纪念日,在这一节日的到来之际,为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更加坚信党的领导。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于6月29日举办了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畜牧系统各党支部党员,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一是播放红色电影《建党大业》,二是开展网络专题党课,三是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回顾了我党的历史,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历程,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党性质、宗旨、纪律的认识,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