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疫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

时间:2021-06-24 09:31 来源:宽城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长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6月22日,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李春培走进公平社区慰问贫困户,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此次慰问,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春培、支部宣传委员胡诗悦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生活和身体情况,特别是就业、子女教育、医疗、住房、收入等基本保障问题。支部书记李春培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中叮嘱他保重身体,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念,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随时与我们联系。得到帮扶的贫困户热泪盈眶,感激不尽,并且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一定会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和关怀进困难家庭,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员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今后,长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将持续落实“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进一步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全市人民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