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关于转发《长春市专项整治机关纪律作风问题工作实施方案》通知

时间:2014-09-09 15:15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现将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长春市专项整治机关纪律作风问题工作实施方案》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长春市专项整治机关纪律作风问题工作实施方案》是市委关于深化“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30个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之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抓。

二、根据市委要求,为抓好此项工作,全局统一制定《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专项整治机关纪律作风问题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局专项整治机关纪律作风问题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

三、此次专项整治机关纪律作风问题工作是市委上半年开展的正风肃纪“八项整治”活动工作的延续和深入,全局各单位要按照市委的规定,动真的、来实的,切实加强领导,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

四、此次专项整治机关纪律作风问题工作,市委将采取采取明察、暗访、通报、约谈等措施,曝光、查处一批反面典型,目的是使机关干部作风更加优良,精神更加振奋,纪律更加严明。局专项整治办公室也将采取暗访等形式严查严管,发现问题,一律公开处理。

                          

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

                           2014年9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