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长春市开展规范动物诊疗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现场会

时间:2023-05-15 11:04 来源:兽医药政处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全市动物诊疗行业管理,规范动物诊疗行为。5月11日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组织县(市)、区畜牧兽医主管部门在“吉林大学动物医院”召开了“长春市规范动物诊疗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
  会议由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一级调研员闫小娟主持,兽医药政处处长杨磊对动物诊疗机构检查项逐一解读。现场会上各县(市)区畜牧兽医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就如何规范本辖区内的动物诊疗秩序、完善合理的价格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会上发放了《动物诊疗机构检查列项表》并对列项表上动物诊疗机构检查重点内容逐一现场核对。
  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对动物诊疗机构专项整治工作行动进一步了解,落实具体责任,明确工作强化条件保障,对专项整治行动有了进一步实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