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歇战不歇兵”,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组织人员参加全省检疫合格证明无纸化培训会议

时间:2022-05-02 09:53 来源: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2022年4月21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人员在“腾讯会议”软件上参加了全省无纸化出具检疫合格证明(牛动物B证)师资力量线上培训会。
  此次培训是由省畜牧局组织举办的,目的是为全省全面铺开检疫合格证明无纸化工作做准备。培训内容是牛产地检疫B证无纸化工作流程和协检(防疫)员工作流程。我支队及时组织51名人员线上参训,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对于今后切实提高检疫工作效率、提升检疫监管能力,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会是在当前全市全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下召开的,虽然我市处于中、高风险区,全体职工居家办公并有部分人员变身志愿者投身于抗疫前线,但我支队“歇战不歇兵”,仍然组织第一至第十执法大队长、相关科室的检疫数据与票证管理人员、从事检疫及监管的人员、从事相关监督检查的执法办案人员,共计51名人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