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赴榆开展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时间:2023-03-09 15:00 来源: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6-7日,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质监处王清江处长、华测检测机构一行四人赴榆开展2022年第二次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此次行动,既是去年工作的完美收官,也是今年工作的良好开端,为确保“两会”期间畜产品质量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高度重视抽检工作,主管“两个安全”的王玉坤副局长统筹安排安监科、饲料科、畜牧总站、执法大队等科室、单位全力配合本次抽样工作,确保抽检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监测类别与数量包括猪肉30批次、猪肝30批次、牛肉10批次、禽蛋22批次等合计167批次。
  按照随机抽样、相对集中的原则,榆树市枫林、四海、英达食品、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弓棚、八号、恩育、太安等乡镇的养殖场户是本次的抽取监测对象,被抽取的样品来源准确、产地明确、责任主体清晰,全程可追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