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动态 > 工作动态

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深入开展
“万人驻(助)万企”行动

时间:2023-02-15 13:58 来源: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四上企业”、准“四上企业”和“样本企业”深入开展“万人驻(助)万企”行动的有关要求,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积极开展“万人驻(助)万企”行动。
  2月9日,德惠市畜牧管理局领导对所包保的吉林省富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林恒峰肥业有限公司和德惠市鸿顺砂石加工有限公司分别进行走访、对接。助企对接活动坚持主动作为、用情服务,充分发挥政企“联络员”、问题“协调员”、项目“助推员”、发展“服务员”、企业“宣传员”作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服务企业推动市场开拓、服务企业指导安全生产,并协助企业做好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络,着力打通政府服务企业“最后一米”。
  通过开展“万人驻(助)万企”行动,用心倾听企业诉求,针对企业实际难题和需求,积极协调、主动对接,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帮助企业助困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面推动全市高效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