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动态 > 工作动态

榆树市积极开展2022年畜产品
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抽样

时间:2022-10-21 09:24 来源:榆树市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
  为促进我市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发展,消除畜禽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提升我市畜禽产品质量安全预警的有效性和靶向性,保障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畜牧总站积极开展2022年畜禽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抽样工作。
  2022年10月下旬,榆树市畜牧总站3名工作人员在榆树市畜牧执法中队执法人员的配合下,到榆树市英达清真屠宰有限公司、吉林正大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畜禽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抽样现场采样工作。
  按照《动物及动物产品兽药残留监控抽样规范》(NY/T1897-2010)规定执行,严格按照“双随机”要求,依据养殖场、屠宰场名单,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共现场抽样7个,其中牛肉样品5批次,鸡肉样品2批次。
  按照《动物及动物产品兽药残留监控抽样规范》(NY/T1897-2010)规定执行,严格按照“双随机”要求,依据养殖场、屠宰场名单,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