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动态 > 工作动态

榆树市积极开展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
与建设项目试验示范基地遴选工作

时间:2022-09-19 10:15 来源:榆树市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
  依据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农业发展等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吉牧联发)〔2022〕18号)文件要求,为充分发挥畜牧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示范带动作用,榆树市积极推进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试验示范基地遴选工作。
  2022年9月2日-16日,榆树市畜牧总站相关工作人员对28个乡(镇)街推荐的28家规模畜禽养殖场进行了材料审核、现场审核,最后遴选全市规模较大的、具有代表性的、具备完成试验示范项目的基础设施、有一定的管理水平、场区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标准、各项制度完善、愿意承担试验示范任务的榆树市新立镇源野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榆树市刘家镇牧源农牧专业合作社、榆树市五棵树镇蓬勃养殖场3家规模养殖场为2022年榆树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试验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