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动态 > 工作动态

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积极开展机关办公场所消毒工作

时间:2022-09-07 09:24 来源:榆树市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
  9月6日,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期间集中消毒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政治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纵深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持续做好局机关办公区域全面消毒工作,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大扫除,消灭卫生死角,阻断病毒传播途径。重点对局机关、办公楼门口等人员频繁进出区域、楼梯扶手、门把手等反复触摸物件以及垃圾箱、洗手池等易滋生细菌病毒的部位进行大力消毒。同时,对局机关各办公室、食堂、厕所、楼道、电梯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通风透气、消毒杀菌,做到全面清洁,不留隐患。
  二是督促机关干部职工尽快完成核酸检测并及时上报,提醒全体工作人员出入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同时减少聚集,团结一心,科学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三是持续做好进入办公楼人员登记工作,夯实联防联控基础。一楼值班人员对所有外来人员均要进行扫码、测温、查看行程码,建立来访人员台账,做到人人扫码、人人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