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动态 > 工作动态

榆树市畜牧总站参加第三次
长春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1-07-21 10:08 来源:榆树市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业种质资源普查暨推进现代种业创新发布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强化第三次长春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支撑和服务,按照第三次长春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举办第三次长春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培训班的通知》长畜普办[2021]2号的要求,

  榆树市畜牧总站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021年7月15日——7月17日,由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张吉刚副局长带队,带领榆树市畜牧总站相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参加了在长春市举办的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分为专家授课和现场答疑,吉林省畜牧总站王英明研究员解读畜禽遗传资源普查相关政策、操作重点及注意事项;吉林省畜牧总站繁改科毛文智科长就畜禽遗传资源普查系统操作与实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专家授课结束后,就第三次长春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政策及相关技术要点等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了解了第三次长春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相关政策,还更好地学习和掌握了第三次长春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系统操作及注意事项等相关业务知识,为我市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