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销毁了作废的动物卫生证章和检疫工作记录

时间:2020-12-11 10:51 来源: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近期,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销毁了一批作废的证、章和检疫工作记录。

  2020年12月2日,按照全省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关于动物卫生证章标志回收和销毁制度的相关规定,支队统计、整理了一批作废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动物检疫专用章、动物检疫验讫印章和过期的动物检疫工作记录。经运输公司车辆运抵双阳区长春市冠宇屠宰食品加工有限公司锅炉房后,在双阳区动物检疫站和该公司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予以全部焚烧。支队领导带领有关业务人员押车奔赴焚烧现场,实施销毁和监销,组织证章标志专职管理员及销毁人和监销人填写了《动物卫生证章标志销毁登记表》,并留有影像资料存档备查。

  通过焚烧作废的动物卫生证章标志,彻底消除了作废的空白《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等国家执法书证的外流隐患,切实保证了动物检疫行政执法的严肃性。

  运输车辆抵达双阳区焚烧地点

  焚烧作废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过期的动物检疫工作记录

 

  支队领导及有关人员在焚烧现场进行监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