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
2020年全市官方兽医培训班

时间:2020-11-30 10:11 来源: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27日,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了建队以来的首次全市官方兽医培训班。

  培训班在长春市牧业大厦六楼会议室举行,支队各科室、各大队64名、各县(市)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动物检疫站29名业务骨干,共计9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由副支队长王刚主持,支队长潘峰在开班仪式上发言。省畜牧业管理局防疫监督处刘新宇和支队二级调研员王利民分别就《动物检疫工作疑点、难点问题解读》和《动物检疫交流材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过后,进行了统一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理顺了各项检疫流程,明晰了检疫出证条件,解决了工作实践中的一些困惑和难题,掌握了农业农村部和省、市的新政策、新要求,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将更好地开展动物检疫工作。培训收到很好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