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组织梅花鹿
加工企业参加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时间:2020-10-19 10:56 来源:加工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品牌建设,培育“吉字号”畜产品品牌。打造“吉林梅花鹿”公共品牌,建立完善畜产品品牌培育、发展和保护体系,拓展梅花鹿产业市场,宣传品牌产品。2020年10月11日至13日,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组织我市梅花鹿加工企业,参加了“中国北京第27届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旨在借助健康产业博览会这一区域性“大健康+”产业平台,全面推推介我市梅花鹿产业及相关产品,为我市“梅花鹿”产业发展及品牌产品建设搭建平台。

  本次博览会我市共有9家梅花鹿加工企业参加,以“世鹿、鹤年堂、东鳌、长双鹿业”等龙头企业为带动,以我市梅花鹿副产品、深加工产品为主,并涵盖鹿茸、鹿血肽冻干粉片、养生产品、营养保健食品、功能性健康食品等产品为代表,进行“吉林梅花鹿”公共品牌、区域品牌和畜产品品牌建设推介。

  通过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平台,拓宽了我市梅花鹿产业市场,建立了产销合作途径,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实现我市由畜牧大市向品牌强市的转变奠定了基础。

  

  第27届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吉林省长双鹿业特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产品推介

  吉林省南栅东篱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产品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