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动态 > 工作动态

吉林农安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顺利
通过国家专家组无非洲猪瘟小区评估验收

时间:2020-09-28 09:43 来源: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25日,吉林农安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通过了国家专家组的评估验收。

  按照农业农村部《无规定动物疫病小区评估管理办法》《无规定动物疫病小区管理技术规范》《无规定动物疫病小区现场评审释义》,国家专家组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紧张评估认证,最终予以一次性通过的意见。这标志着作为我市唯一一家受检单位达到了全国无非洲猪瘟小区的建设标准,揭开了我市无非洲猪瘟小区建设的里程碑。

  此次国家专家组的验收,是继9月9日我省自行验收合格后的终极验收。国家专家组是由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党组书记黄保续带队的七人构成。省、市、县三级农业(畜牧)主管部门及动物疫病预防控制、动物卫生监督等相关机构人员陪同开展了评估认证工作。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局长张国华、副局长程文军、农安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牧原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评估认证的末次会议。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潘峰支队长带领王利民和张延锋两名同志,连同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防疫处和长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三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全国评估认证工作。

牧原公司汇报无非洲猪瘟小区建设情况

牧原公司连线养殖生产现场,视频汇报无非洲猪瘟小区建设情况

国家评估专家组现场检查牧原公司佐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