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
万科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日”

时间:2020-07-29 14:21 来源:长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优势,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社会环境,7月17日下午,长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10名党员干部职工,在支部书记李春培的带领下,走进吉林街道万科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日”。

  活动地点在临河街与公平西路交汇处的万兴花园小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中心人员分成两组,主要任务为清理小区楼道内的垃圾广告、清扫小区垃圾以及清除小区广场上的杂草。当天下午,烈日炎炎,地表温度高达30度,但大家的劳动热情十分高涨,不怕脏、不怕累,通过大家的齐心合力,使小区内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社区和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通过走进街道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日”,对其辖区内的公共卫生和环境卫生开展大清扫、大消杀,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环境质量和公共卫生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