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畜牧局开展精准扶贫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7 13:40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做好扶贫帮困工作,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贫困户家中,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近日,市畜牧局组织局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包保责任人,深入包保贫困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通过与他们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收入状况和家庭急需解决的困难,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提前向帮扶贫困户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2020113日,市畜牧局局长宋荫卓、副局长王殿奇深入农安县开安镇山后村贫困户辛玉超家中,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

2020113日,市畜牧局组织包保责任人深入农安县开安镇山后村,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