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动态 > 工作动态

优化畜牧审批工作为牧业发展服好务

时间:2019-07-10 16:01 来源:榆树市畜牧局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四办原则,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进一步压缩了审批时限,让企业和群众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要求的情况下,只跑一次。

  截止上半年,畜牧局审批窗口共接待咨询300余次,办件46件。其中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22件、生鲜乳收购许可证1件、兽药经营许可证12件、乡村兽医登记证3件、养蜂证3件、动物诊疗许可证年检5件,无一超期,无一投诉,在一门式一张网的评议系统中均为好评。

  畜牧局审批办按照局党组的要求,遵循“热情、高效、规范、严细、清廉”的服务原则,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规范行政行为,建立了办事廉洁高效的系统化行政服务体,做到所有办件无一差错,所有办件均在规定时间办结,实现办结率100%,满意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