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畜牧业管理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券

时间:2017-12-13 10:44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荫卓局长在新时代传习所1409会议室做中心发言

 

12月12日,市畜牧业管理局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券,党组书记局长宋荫卓做中心发言。


参会人员认真写学习笔记

参加学习的有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基层单位主要领导。

学习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宋荫卓重点谈了他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券的心得和体会。他要求从现在开始,一是全局各级党员干部要融会贯通,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实践出真理,认识真理永无止境,理论创新永无止境。二是全局各级党员干部要以知促行,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知行合一,认真学习,干好本职工作。三是全局各级党员干部要立足实际,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立足实际,谋划和推动实际工作,不断把深刻的理论力量转化为巨大的精神动力和物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