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长春市关于申报
国家畜禽核心育种场结果公示

时间:2022-05-03 09:58 来源:畜牧处
【字体: 打印
  按照《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关于开展国家畜禽核心育种场遴选和核验工作的通知》(农种创函〔2022〕1号)精神,市县两级畜牧业主管部门及其畜牧兽医技术推广机构组织专家,依据《关于印发<全国畜禽遗传改良计划实施管理办法>及配套管理办法的通知》(畜种办〔2021〕1号)文件要求,对吉林省成恩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吉林阔源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视频查看和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遴选条件、基础良好,规划可行。现按程序向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申报国家级畜禽核心育种场遴选审核验收,并将情况面向社会进行公示。    
  公示期限为2022年5月3日至5月7日。如有问题或意见建议,请于5月7日前以书面材料的形式向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畜牧处反映。
  联系电话:0431-88777509
  邮箱:xmc88777509@163.com
  附件:长春市申报国家畜禽核心育种场验收结果公示表
 

附件:

长春市申报国家畜禽核心育种场验收结果公示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