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
举办全市畜牧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1-07-21 09:57 来源: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强化我市畜牧行业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结合我市畜牧行业实际情况,7月20日,我局举办了全市畜牧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到省内知名安全生产专家赵丽娜进行授课,主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具体安全事故、案例进行剖析;就如何加强有关企业和从业人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防范化解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风险、应急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各乡镇(街)主管安全生产的领导、畜牧服务科负责人;部分规模养殖户负责人;我市国家级畜牧龙头企业、大型屠宰场、饲料加工厂、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场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牢固树立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加强了相关企业和从业人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为全面提升我市畜牧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