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德惠市德翔食品有限公司
成功入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时间:2020-12-17 15:29 来源: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农业农村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发布了128家递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其中德惠市德翔食品有限公司以其自身发展优势,成功入围,再次突显了德惠市畜牧业强市的地位和强劲的发展后劲。

  按照《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规定和《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监测工作的通知》(农办产〔2020〕3号)要求,农业农村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对2018年监测合格和递补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开展了监测。经吉林省、长春市遴选推荐、农业农村部组织专家评审、全国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审议和公示,德惠市德翔食品有限公司最终顺利通过全国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审定,名列农业农村部公布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公布的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