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长春市新牧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
“布鲁氏菌病、结核病净化示范场”评估验收

时间:2020-12-17 14:44 来源:长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动物疫病防治规划(2012-2020年)》文件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确保粮食生产和安全及扩大“菜篮子”产品生产政策措施的通知》(吉政办明电[2020]14号)和《2020年全省畜牧兽医工作要点》(吉政办发[2020]35号)要求,推动我市动物疫病防控从有效控制向逐步净化消灭转变,我市认真组织长春市新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布鲁氏菌病、结核病净化示范场”评估申报工作。

  12月10日,经吉林省动物疫病净化专家组现场评估,长春市新牧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布鲁氏菌病、结核病净化示范场”评估验收。

  

  新牧科技负责人介绍本场情况

  专家组成员现场查阅档案资料

  专家组集体交流讨论现场评估情况

  自动物疫病净化工作开展以来,长春市疫控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引导辖区内种畜禽场开展动物疫病净化工作,对净化病种开展常规监测工作,充分发挥了市级疫控中心在动物疫病防治领域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