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长春地区代表队荣获
全省动物检疫技能大比武团体比赛第一名

时间:2020-08-20 09:51 来源: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2020年8月11日至12日,在省畜牧业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省动物检疫技能大比武活动中,长春地区代表队取得团体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优秀团体奖”。

  长春地区代表队由农安县动物检疫站的刘百田、王嘉华、赵树明和吴洪宝等四名队员组成,除了获得团体第一名的成绩外,个人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刘百田第一名,获得“吉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王嘉华第二名,赵树明第六名,吴洪宝第八名,获得八名“全省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中的三名。代表队由长春市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潘峰带队,副支队长张军、二大队长王斌等参加了开、闭幕式和全程比赛的观摩。

  这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官方兽医勤学苦练、勇攀高峰的工作热情,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动物检疫事业健康、可持续向前发展,推进我市畜产品卫生质量安全,保障市民食肉卫生安全。据悉,省里将对全省比赛前九名的选手进一步的集训,选拔出3名选手参加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9月上旬在山东临沂举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动物检疫检验员)决赛。长春代表队决心戒骄戒躁,力争取得全国比赛的入场券,进一步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我省赢得更大的荣誉。

  后附4张现场照片。

  大比武理论考试现场

  大比武屠宰检疫操作现场

  大比武实验室旋毛虫检验现场

  长春地区代表队荣获“优秀团体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