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副省长韩福春到德惠市调研畜牧企业

时间:2022-11-04 10:41 来源: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1月1日,副省长韩福春来到德惠市,实地调研生猪、肉鸡养殖加工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现场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继东、省畜牧局局长张国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范中超,长春市副市长曹武,长春市畜牧局局长李铁刚,德惠市领导刘宏、孙超,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局长徐志军陪同调研。
  韩福春先后来到佳龙、德翔、春升等牧业企业,实地察看德惠市目前生猪和肉鸡养殖生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韩福春指出,畜禽养殖是发展县域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产业,对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策支持、细化任务分工、密切协作配合,了解企业所需,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发展。企业也要结合自身实际,依靠科技力量发展绿色高效畜禽养殖业,推动畜禽产业转型升级;要面向市场需求,积极开拓市场,开发生产更多的畅销对路的产品,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效。
  韩福春强调,要加强政策引领,因地制宜引导养殖业户创新发展模式、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养殖业标准化、集约化发展。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原则,构建源头控污、过程减污、农牧结合的生态循环体系,推进养殖过程清洁化、粪污处理资源化、产品利用生态化,加快实现绿色转型。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做细做实各项防疫工作,促进畜禽养殖产业安全、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