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李铁刚局长节前检查
畜牧行业“两个安全”和秋防工作

时间:2022-09-30 12:58 来源:质监处
【字体: 打印
  9月28日,市畜牧局李铁刚局长带领局畜牧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畜牧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和防疫检疫处负责人赴九台区检查畜牧行业“两个安全”和秋防工作情况。
  在长春金锣肉制品有限公司,铁刚局长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制度,查验安全手册,对公司的应急培训和应急演练进行了现场指导,质监处现场对金锣公司畜产品进行了质量安全监督采样。
  在伯宇现代农业产业有限责任公司,铁刚局长踏查企业每个生产单元,对公司的企业经营运行、安全培训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对企业的生产安全工作谆谆叮嘱,指出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对于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
  在退转军人兴办的玉丰泽生猪养殖场,铁刚局长就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和无害化处理等工作与企业法人进行深入交流,对企业落实和完善动物防疫条件、强化生物安全防范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加强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